close






從獅子回部隊後這四天來 我覺得我很棒
也許是因為知道下星期一就能放假 所以才沒那麼down

真的是女人心海底針
情緒可以差個天南地北 WHY~
總之我要開心的等星期一的到來

計畫了要吃好多好多肉!!!!
天阿!!!!!!!!
吃肉變胖 但是皮夾會瘦 小朋友你總是不願意陪著我
好吧 ... 因為獅子 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還有很可惜的地方
獅子葛格放假的時間不是校慶的時候
也好 這樣他就看不到其他妹妹了
免得讓獅子葛格吃太多冰淇淋 有好有壞囉 呵





我覺得我也要幫獅子去下載國軍登出倒數計時器!!!!!!
幫忙數饅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