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是約好補過情人節的日子
決定去吃沒吃過的舒果中港店 台中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但是比較知道地方的餐廳 可能就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了
畢竟他們都開在中港路附近阿!!! 太太太方便了!!!

特別寫這一篇是因為 ... 舒果是吃菜的!!!
對於人人都知我和獅子都是肉食性動物 著有無肉不歡的稱號
所以這是值得來筆記一下的餐廳!


王品一貫的排餐 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甜點.飲料


前菜- 由左至右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山藥超清脆的好吃!好像在吃水梨喔
水蓮方面 可能是因為冰過 所以吃起來水蓮的菜味很明顯
蒟蒻蕃茄呢 獅子超喜歡!!! 酸酸甜甜的真開胃唷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剛端上來時還溫溫熱熱的 沾了右下角那個沙拉醬 天阿!超美味的
我和獅子都好想問看看是否能再續加一份 真的很好吃耶!!!


沙拉- 左時蔬棒沙拉 右 優格水果沙拉



上菜時服務人員將時蔬棒放在獅子的面前 而我面前是優格水果沙拉
眼尖的獅子葛格看到他的時蔬棒裡有西洋芹整個快崩潰了
因為他不喜歡芹菜類的蔬菜 任何一個都沒有吃 都叫我吃掉 ....

水果沙拉中間的優格是草莓優格 右邊呢是蒟蒻球 滿小巧可愛的
很適合女生吃的一道沙拉呢



湯- 左米蘭南瓜濃湯 右 紫米... (呵呵 這是中港新菜忘了是什麼了)



南瓜農湯有加了地瓜下去熬煮 裡面吃的到地瓜 很綿密好吃
新菜色的部分 可以明顯聞道蒜香味 太深植我心了 也很好喝喔
但是湯的容量不是很多 對於我這個愛喝湯的人真的很惋惜 好想一直喝喔



主餐-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獅子葛格點的 因為上面寫著辣椒  這...讓他太喜歡了
不過分量對於男生而言有點不太夠 女生的話算是足夠的份量喔
再針對獅子葛格愛吃辣的部分來說 不夠辣 = =
但這種辣度見仁見智 也許有人喜歡吧!!!


主餐-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哈 這個超香濃的! 
裡面很多菇類 麵條是通心麵 白醬焗烤 所以... 我吃到一半整個就飽起來了 =口=



副食- 炊飯




上面這張照片是獅子葛格拍的 我發現他越來越知道該怎麼拍照了
真的要給他一個掌聲鼓勵阿!!!!

這個炊飯跟官網不太一樣 中間綠色是蘆筍  吃完這個炊飯後整個大滿足



甜點+飲料- 左鮮打蔬果汁+櫻桃黑森林 右 洋甘菊香柚花茶+芝麻核桃奶酪




甜點和飲料沒有太令我讚賞的地方 不過獅子葛格對於洋甘菊花茶感到畏懼
因為洋甘菊的味道太重了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他是花茶阿!!!




* 舒果其實還不錯 主餐部分看到別桌點了枕頭披薩好像很好吃
   也許下次有機會會點來吃吃看!!!


舒果 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2樓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





這天在吃舒果前去逛了一中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超不蘇胡的
不知道是隱形眼鏡太乾還是怎樣 刺刺痛痛的 都已經去眼鏡行再沖洗一次了
還是會不舒服 ... 中間還跟獅子葛格生氣
我不是故意的麻 我都不舒服了 還一直唸我 
這個時候女生就是想要男生體貼一點趕快想辦法然後安慰麻

不過幸好吃完了舒果 我們兩個就合好了 速度之快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