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沒見到面
其實這本來就是該發生的事情
只是獅子葛格太寵我了 所以能找我就來找我
實在是辛苦他了 :)

車錢都花的很兇 高雄離苗栗好遠喔
害的獅子葛格都要花錢買時間 有時索性搭高鐵
獅子葛格比我fahsion! 我都還沒搭過呢
距離遠 所以放了兩天假 扣除了搭車這些
加一加減一減差不多放一天而已
多麼珍貴的一天 ...

這麼珍貴的一天 獅子葛格根本不能休息 因為要帶著我出去玩
謝謝你喔 北鼻


但偏偏每次的早餐我都不想鳥 呵
我想下次 我一定會早起陪獅子葛格一起吃早餐然後吃午餐
再送他去坐火車 





謝謝大家都在看我為愛煩惱系列的話語

我這個人需要有人在後面push我 我才能繼續下去
說穿了我是需要加油打氣還有催眠
因為有時候編織太過於美好的夢想之後
我會沒有信心 有時是礙於現實 ...
我現在也才活生生的體悟到 當旁邊有人鼓勵你 那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