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 沒有回台南 因為我懶的去訂票
而且我開學後已經回台南兩次了 我把我的扣搭快用完了 哈哈




連假去了好多次台北 囧
後來也有去侯硐 看喵咪囉!





謝謝獅子葛格
我不累 因為我早上都睡的很晚阿 哈哈哈
也要謝謝獅子葛格的霸霸麻麻捏






醜照一枚送給大家
獅子葛格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唷!
墨魚麵還是少吃好 醜照可以會心一笑 可是很不好擦乾淨耶
有機會再去98吃麻辣一村 我想吃麻辣火鍋!!!





小小狗好可愛
發現台北人也挺好的 狗狗會這樣分享給路人跟牠們玩耍
他們實在太萌了
害我除了柯基 也想養馬爾濟斯
但是我想獅子葛格可能會想扁我吧!!!
因為養我都不夠了 還養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XD






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