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彩虹一定是黑白的
只是深淺不一樣


我還是在想我的人生是黑白這句話
小瑄瑄說她很喜歡黑白
唉 我就知到你喜歡斑馬但是你不是喜歡頑皮豹嗎?(挖出舊年往事)
粉紅欸 哈哈哈
美蟬看了一定會起笑!!!

小瑄瑄今天不是我無趣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睡 其實那時候我才剛睡醒
心情很不好這樣




淦 昨天忘了去看醫生阿! 爽了
又得等到假日才能去 = =



充電器很討厭
竟然不給我面子 不爽讓我充電就對了!
喬了半天才免免強強能充 = =









這幾個禮拜總是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沒一件事情我有做好
太不順了! 娜塔不要來煩我好不好? 我不是你的菜
小瑄瑄ˋ大胎歌才是你的菜 謝謝



大胎哥寫作文也寫到想哭喔?
喔 我好想看你寫什麼欸! 哈哈哈










我會把那些話放在心底 希望對我而言是助力 :)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那天一樣開心
即使面前是如此的黑暗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