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好陡 我爬的好累
我是年輕人 為什麼這麼累 ...
我要噴淚了啦!!!
電池和記安腳程好快 元元ˋ小SO也很快
我跟獅子兩個真的要好好檢討
以後我們一起去跑操場練身體算了 哈


提早下山 去大湖
好多人好多草莓
草莓酒廠真的讓我見識到草苺的威力了!!!
我真的不敢恭維喔 .....
我還是乖乖的吃真的草莓好了
下次要記得帶我去採草莓喔 :目
話說裡面有開心草莓農場 我覺得好爆笑
非死不可真的是很紅 連個酒廠也要搞個開心農場
不過我們最乖了 不隨便開心農場的 嘻嘻嘻


草莓草莓草莓 我一回宿舍真的有草莓
卓熊聖誕節跑去採草莓 真的好閒情逸致唷
謝謝你啦 卓熊 :)









*





這個星期整整七天都有跟你見面欸
真的好難得 :)
謝謝你的蛋糕ˋ卡片和金莎
也謝謝你也曾想要買那隻熊的衝動
(雖然沒有它 有點可惜 ... 沒啦 亂講的XD)
謝謝你





2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