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2010了耶!!!!!!!!!














就在這個時候 不爭氣的澎澎生病了 囧
包括元旦的連假 我自己放了五天 喔喔喔喔喔
真是要不得




跨年 其實苗栗也很熱鬧阿 好多煙火聲喔
可惜生病了 不能去外面吹風當瘋婆子
倒是有人好難得 年都沒跨就快要睡死了
謝謝蜻蜓阿姐打電話跟我新年快樂 謝謝你喔
還有好多人的簡訊!!! 無毛的我有收到你的喔 謝謝你
看的出來我這封一定不是群組傳的 嘿嘿




這幾天其實過的很快樂啦 雖然都沒出去玩
謝謝你喔
我沒讓你跟到室友那攤你已經夠惋惜了
結果我還生病 連外出都不是很方便
你是我的大天使 嘻嘻





*






這幾天生病讓很多人擔心
其實在宿舍遇見我的話 我還是很活潑亂跳的
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的關心

倒是我媽 頭三天都快要照三餐打電話給我
叮嚀我吃飯吃藥了!!! 我都要噴淚啦!!!

室友們都很熱血 ......... 我真的只能這樣形容
其實我很愛我們313寢喔
雖然大家生活的步調不是很一樣
但我們六個都很棒 每次只要一個點出現
大家就可以亂搭腔 哈哈哈 很棒! 我很喜歡 XD







好啦
現在該擔心的是該死的期末考
熬夜是我唯一可以選擇的路
我的肝 你要出征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