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去年的願望實現了
嘿嘿嘿 只是有封口令 明明就不是給我的封口令阿
為什麼我也要封口 噓噓噓 ?

人家不要啦(扭動)
拜託! 請認真的跟我說吧
我很想親耳聽到 這樣我才會滿足
不然請給我建達出奇蛋(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伸手)




惹人厭的期末考 =3=
只能見招拆招 保佑我可以順利的考完試
然後回台南享受我的寒假生活









打麻將的賭注真的是好好笑
連個懲罰也可以歡樂成這樣子
你們整棟的朋友們也太可愛了XDDD
棉被棉被 .... 
(好想跟阿屌借影片喔XD)











鑽牛角尖的習慣又出現了
我也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