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華今天一直靠盃 = =

跑個步ㄉ一ㄤ我
打個網球也ㄉ一ㄤ我!
吃飽太閒了嗎?
害我網球補考又沒過


晨瑄阿
你very嚇到我了
不過你還被咪華蹂躪 XDD
真是辛苦你了



阿福真可愛耶
齁齁齁
不知道哪天數佬會帶他家的阿福
聽說阿福長的很可愛耶
好想看的說







老實講 ....................










今天有點難過
我不想生病阿阿阿阿阿
月底快到了
讓我撐過去吧!
別再像去年那樣了,聖誕節那天就破病了!
破到1月1號 = =
12/29還請假
自己連放個4天假在家,很北七
哈哈哈




蘇打綠 這天   很好聽
覺得好想哭
不知道是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