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噴錢了 到時換我噴血吧
(說我是學生 也才折四元 要嘛也五元阿! 我不要一元一元的啦)




今天是曾文家商運動會欸
不知道我們可愛的里辰軒有沒有回去見見大家呢?
假如是我回去的話 我應該不會想去找TK
英文都忘光光了 我怎麼對的起他呢 ...

歲月如太空梭阿 我還記得去年我們班也太瞎了 竟然還精神總錦標第二名欸
不是棄了一大堆權嗎 到底那個計分是怎樣計的阿?
這真是世紀之謎  ...






 小馬你好可愛喔
一時衝動之下買太多是吧 哈哈
謝謝你囉 :) 泡芙真的超好吃 惠雯也說很好吃!







有人說改變自己 但有人說改變別人
其實要改就改缺點 不要把自己的優點改掉 這樣才是對的吧?
不過謝謝你們啦 :)





*






最近真的是頭殼壞掉兼手殘 = =
糗到爆!!!

我蠢事會越來越多 所以請忍耐我吧!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