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喜歡亂爆料 很好 我已經沒料可以爆了
別找我了喔


schedule又多出好多項了
不知道要怎麼arrange ...




下午去打球 學姐說跟學長們打吧
我都囧了
話說剛開始一直漏接 真是搜哩 (男籃球還真是有點重吼XD)
後來今天也太準了! 進三顆欸 好棒阿~~~
不過蜻蜓學姐也蓋了我三次火鍋
一度蓋太兇 我差點折 ...
學姐說
別人吃你三次 
你就給他吃回來蓋回來 呼伊係!!
(沒啦 後面三個字我自己加的)




晚上載元元回學校 半路上去吃晚餐
我只能說小美給的那塊大炸雞實在是太有飽足感了
結果我晚餐沒吃完 囧 (想說都這麼晚了 也消化完了吧)
元元一直說沒關係 慢慢吃 ...
吼 元元你好sweet喔
元元真是我的新知心 棒棒
原來我們可以聊這麼多 吼 好感動喔




期中考後 要跟蜻蜓學姊半夜打籃球 :)
我們有沒有這麼熱血阿!
別人都是去夜衝 我們是夜打
現在開始要揪人 要的跟我講
半夜打籃球欸 感覺真的是很棒 有點迫不及待了!




我台南家裡的電腦掛病號了 :(
可憐的阿母和弟弟 要等到我回台南後才能玩
我阿母還很可愛的打電話問我怎麼辦
吼 這個時候才知道我玩電腦不是玩假的吧
之前都一直念我電腦別玩這麼晚 ...








臭乃機 這個週末都沒上線 難得我寢室沒室友
這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很大聲的唱歌給我聽欸XD





盧廣仲新歌好好聽 趕快去支持他 OH YEAH!


*





拜託 真的別在驚訝了!!!
其實該驚訝的人是我吧
連吳萱萱都給我驚訝了 我真的好想抱頭逃走喔
總覺得下次如果在台南遇到你們
我會躲到無處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