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游泳差點腳抽筋
陞儀幫我扳腳 真是sweet

我游泳加強班應該都不用去了吧 ya
我真的不想去 ...
最近還要忙著一起做道具
又要忙期中考 我猜我最近應該會很好睡




室友最近都有點起笑
7-11打折 他們真的真的真的都狂買
我好像也無意間花了一些錢 = =

還有室友最近講話都非常A
害我有點手足無措







雨涵你的車理論真的超厲害
不懂的人還真的不懂咧
真不知道要不要推崇你的車理論
還有我沒有開大燈阿 真的 ...





今天吃好多 我看那兩公斤也應該回來了 :(








*







我說 .... 都過了那麼多個禮拜了 你就別擔心
雖然單純不是你的錯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精明一點 眼睛放亮一點
不然我可以提供一下手電筒或者我痛扁你一頓看能不能清醒點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