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鹹被插滿了花!!!
我並沒有動手喔 是他們是他們阿!!!



我一直想到大笨蛋轉圈圈的樣子
超像小孩子的阿!
而且轉一次已經在暈了 還轉第二次 = =
存心是想把自己給暈死的嗎?



後滾翻真的會死人 = =
雖然說我有翻過去 只是翻完脖子要斷了這樣




預演的時候 我家老母打電話給我 第一通沒接
然後第二通來了! 看來好像真的有事情 我就接了
結果 ..................
只是問我要不要吃大腸包小腸 = =
我只能說我家阿母很可愛 這種事情也打給我
直接買下去就好了阿! 哈哈
反正我一回家肚子就很餓 不吃白不吃

= = 你踩的我腳很痛 ..........
我又沒很勇!! 是不是! XD






= = 蔡智仁很好笑
我去牽車時他非常的凶神惡煞的走過來
是想要嚇我嗎?
結果是來打招呼的 有沒有這麼有禮貌阿!!!












人還是不要講話太直 不然會很傷人的阿!!!
真不知道今天被捅了幾刀
還捅的很深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