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里辰軒批評很無聊
(我昨天不無聊就好了阿 是不是)
害我把昨天打的網誌給掰掰了





統一獅贏了 7-11有打折 室友皆瘋狂
害的我也跟著買兩件 XD





一切攏系雨涵啦 ....
我怎麼開的了口阿 你跟我一起去壯膽!!!
別忘了我們是施雨潔欸 
(孫光光上課點人 眼睛也太花了 = =)











要期中考了 努力熬夜 OH YA
話說上週末回去 一堆人說我黑眼圈很重
其實本來就很重了 只是你們都沒發現 (淚奔)
對了 在台南時疑尼說我看起來有變瘦喔
哈哈哈 里辰軒你當初沒留在台南是錯的!!!
少看到我也少了打我的機會 唉 你真不會把握欸!











*









你說不要化妝 ... 放心啦 我不是化妝的料 :目
除非我真的心血來潮 哈哈哈

然後讓你罵一下笨蛋好了 ...
我發現我又多了一個烏青了
又是在腳上欸! 會越來越醜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