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那個許純美盯,我就很不爽 !
          硍硍硍 ...
          而且還有差別待遇 - -+


          下次在那樣,我哭給你看,不信給我試試看 ...
          賤 ...
          每次上課都在靠邀,每次都麼是自己浪費時間
          阿某哩係白七噢 !! 
          還嫌課不夠多,如果學校給你那麼多課,我們就
          得聽你唸那麼久,又不是智障讓你唸 ...


          總之,我不爽啦 !
          亨 .. 不跟那種老女人計較 !!



          而今天比較快樂的事情好像還好的說 ...
          今天都覺得很無奈 ˊ3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餒 ...
          可能因為我爸媽又去台北工作吧?
          家裡沒啥生氣,噗噗 ... 偏偏我弟又機車 *
          齁齁齁齁 ...
          心情很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