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救安妮耶 ...
因為要考試,拼命的練習救安妮。
可是今天沒有抽到我,我想下個星期
我應該很快就會被抽到 XD


救完安妮
上國文課大家都陣亡了
都是安妮啦!!!!!!!
害大家很想睡覺,下課睡睡睡睡到上課
我們還是在睡覺 -"-



到了第四節體育課,終於恢復了些!
今天跟牟牟兩個一直在旁邊
看資一的學妹跳高,媽阿!!好厲害耶~
怎麼辦?
我都跳不過 哈哈哈哈
丟臉吶 ..





運動過後就是要吃飯
今天紅茶整個大暢銷 ...






下午 ...
歷史課整個很閒聊
最後一節上地理也很閒聊XD




---------------------------------





今天早上我有個收穫
我的手真的被自己睡覺壓到
到現在還是很痛,還有還有還有 ...
我的屁股也很痛啊!!!
左手加左邊的屁股 囧


早上上課
沒好好的坐,屁股有夠痛 
差點抽筋(應該是沒那麼誇張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