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芭辣說我看起來就很憔悴
太久沒動了
醒來還是很累 超累 ..


今天游泳超順的 真的很順
終於可以憋氣很久 但是很喘 = =
那個鄭貴平和電池都被我踢到 真是對不起
明知道我游很慢 你們也小心一點嘛
不過踢到鄭貴平我很爽阿!!!
誰叫他今天仍然對我靠北了一堆 超賤的

後來也差不多準時下課欸 超怕被老師點到 XD



晚上的很多腳的預賽 女子組與混合組

淦 女子組第一回我真的活生生的又跌倒了
然後真的是活生生的跪到有烏青的那隻腳
我要跛腳了

到了混合組發生了小狀況 好心的學長們下來幫忙
第一次整個走的超順的 但是第二次就非常慘
不過我覺得我們很棒了! GOOD!


想不到好多人來看喔
遇到莊凱勛ˋ阿屌ˋ阿華田ˋ阿爽ˋ金城武 = =
金城武你不要動不動就拿你的單眼出來啦 呿




怎麼辦 現在膝蓋烏青還沒好 昨天練球有點舊傷復發
走路非常的不好看 = =
都快走成外八了 囧






明天要回家 回家 回家 .....
里辰軒都還沒問他爸 快點問吧問吧問吧
辰疑尼叫我要先想好明天晚上要吃什麼
說! 台南到底可以吃什麼!
該不會又要去新光吃美食街了吧 XD
北門路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 我真的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