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翻到這張統測成績單 我個人覺得很爽 因為我沒去考 OH YA )
( 其實那天我有去考場欸 為了我們的無品而去的欸 那天還是我的生日 )
( 十八歲的那一晚被無品睡走了 )



矮額
今天第一天第一次期中考真的是混慘囉
孰不知我真的比較喜歡選擇題
面對申論題只好努力掰
結果掰起來好像還比寫作文還要長很多

每次都用錯地方 我真的是很糟糕喔


打嗨說大學考試跟高中真的有差
高中不就是擠在三天把它考完
大學說是一星期考完 但是還是可以看老師什麼時候考才考
唉唷 唉唷 真的是有好有壞


不過這週真的很糟糕
期中考前一天小紅來找我 (不是郭景德!!) 
還好我很健康 它不痛 只是悶悶的罷了
我仍是一尾活龍
不過好景不常 早上醒來口乾舌燥 真是非常夭壽的前兆
只好努力ㄍㄧㄥ住 狂喝水
他娘親的我不想感冒好嗎? Be strong!
可是好像好像好像 ...  有點越來越不好的情況欸
喔 夭壽 我真的好想把十八代祖宗都問好一下



好多好多事情都參雜一起
11月真是忙碌的月份
說不定轉眼間就到了12月欸





好吧 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情
樂樂看到我的狀態 唉唷 不要講出去
不然我會很尷尬喔 :)

人總是有欣賞的事物阿 大家說 對不對 !!!








*



每天每天每天都要過的很快樂喔
不開心就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