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文依舊很想睡覺
尤其上公民課! 我真的睡著了 ............
我也被自己的睡著給嚇一跳了
因為很丟臉 哈哈


仁愛仁愛仁愛仁愛仁愛仁愛仁愛仁愛仁愛
我不太喜歡小孟 又臭又長
這次段考還要考一整本 誰受的了?



無品今天被我摔好多次
她說 本來就在笨了 被妳這麼摔又更笨了
我哪知道原來無品小隻歸小隻 其實還是有點重
而且不只她摔 連我也跟著摔 = = 超痛的阿!!!



老實講我今天有心情好阿!
不然我在教室唱運動會會歌那麼大聲幹嘛 XD
宜尼: 一定是有想到什麼才會這樣
我: 我想到 ......
大家: 小池徹平
= = 我都還沒講出來 就把我的台詞給搶走了

其實雪針也有唱欸 哈哈哈
覺得那個歌很好笑! 

偏偏到了最後一節
=口= 我嚇傻了好嗎!!!
原本我偷偷的在玩手機欸 哈哈哈
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
老師還一直以為是沒吃飽飯的關係 拜託人家她可是吃的像小山一樣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誇張 XDDD
每天都很夠本的吃午餐











恩 原來我們都有誤會
每個人都不一樣 了解的深度也不一樣
我只有看到這一面 你卻看到另一面
我不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謝謝你好心跟我講
我不知道你也有苦衷
有時候真的裡外不是人 又不是豬八戒幹麻裡外不是人

只是我完全沒邏輯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出爾反爾就是這樣嗎?
但也不必拿大家開玩笑吧?
比海底針還要海底針 好煩阿!!!




小獅說 沒有一個跟你很親近的人吧

我不太知道
也許吧 ...... 





真不知道最近在走什麼路線
精神分裂路線的樣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