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
奶油獅可不可愛? XDDD
(這是題外話XD)





我的咖撐 ... 好痛
一堆沒良心的一直講說是 痔瘡
拜託 .. 如果是痔瘡
我還會講的這麼輕鬆嗎?XD
不過我的咖撐真的痛阿!!!!!
應該是拉到了




走路也會痛
都怪我星期五跑的那麼開心吧!
沒暖身 ... (笑死我了)






今天最後一節
豆豆他們五個在外面遊蕩= =
經過我們教室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噢 ...
我太HIGH了
笑的太大聲了 XDDD


幸好物理老師沒講什麼






運動會快到了耶
我跳高應該連100都跳不過 XDDDDD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