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好多事情都撞在一起 :(




20人21腳不管是女組還是混合組
我們的默契都超棒的 
雖然混合組我一直聽到蕭邦對於阿辰的腳毛很敏感XD
拜託 人家是猛男喔 哈哈

明天要預賽 大家加油 :) 語傳棒棒 




籃球有一個星期沒碰 然後就練的2266的
差點就吃蘿蔔了
腳不小心去給它小小的拐到 還好沒怎樣 真是好佳在
蜻蜓學姊不要再說我什麼都不說了
我會改過來的 不過我對於我們打球真的沒什麼問題耶
哈哈 慢慢練慢慢練 校長盃等著我們!(握緊拳頭)




昨天小美去看流星 對面寢也跑去看流星
我們委託小美幫我們許願 唉唷 願望真的有點太北七了
只是有人說這願望許的好 應該是吧 .. 哈





金來真是挑對時間了!
還好我還沒去洗澡 不然我看誰載她!
那間相館A錢A很大喔
少在那邊欺負我們金來了
然後金來還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真的是 ....... 噴淚阿!!!


回到學校遠遠的就看到卓熊
也不知道她要去哪 = =
卓熊你的車趕快去修理好嗎
如果借不到我的車 你騎你的車會太危險了
小心我跟你阿爸阿母講喔








*






星期五回家 YA
但是有颱風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