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也太誇張了
我搭的莒光delay50分鐘耶
我都快哭了 ....
還好疑尼願意多等我 超超超感動的 
當然還有你阿 :)

超久沒逛台南耶 突然覺得台南好棒
其實還想逛很久 要不是時間要不是沒錢 ....
我還想逛阿!!! 



理陳宣很淦欸
我中午打電話給她 結果半夜給我回電話
我就知道跟里辰軒講電話真的不會有好事
他娘親的一直笑
超過分的欸! 幹麻一直笑啦 跟我講電話有這麼好笑嗎?
我心靈都受傷了 ...
我想到那天我打給你 你竟然斗膽掛我電話!
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耶!!! (我會記在牆壁上的)




*








今天去屏東
一路上可說是 一 直 吃
我也看到我今年無緣遊玩的墾丁了


下午本來要去東港 結果變去旗津
我知道為什麼那天姐開車沒開到那條熱鬧的街了
姐我們下次再一起去旗津 ya
還有阿姐阿 我很抱歉 我們這次不能一起逛台南
下次早點跟我講 我們再去逛 :)



今天還有一群瘋子跑去合歡山
對 ... 風景很漂亮 ... 但是我又看不到!!!



*







我好開心 我有一群這麼愛我的人 
(里辰軒你別否認了 不然我把畢冊公開給大家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