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一百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就跑不快了,現在一測
真是慢的要命 = ="


而且跑慢就算了
我還很喘 XDDDDD
我老了!! YA!!!!!!


國文課阿,國佬穿粉紅的裙子
我們班一堆人一直在等裙子飛起的那一刻!!!
哈哈





下午格外喜歡嘆氣
晨瑄ˋ阿鹹說我是老人
那那些比我老的要怎麼辦?

不過嘆氣成這樣,今天數學課
算那些題目很得心應手! XD

還有公民課
整個很希奇的歡樂





人都在變吧?


放學要去搭車,姜姜姜姜姜
還我錢耶! 姜 ... 其實我已經忘了錢這回事 XD
你真棒! 
你好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