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哈靜ˋ哈弟(哈靜的弟)還有他的朋友
          去了台南逛街 XD 整個好笑 ...


        早上被哈靜的媽咪載去西港坐車,剛到西港車站牌
        那裡時,車子剛好到達,我們就那麼幸運的坐了上去 !

        上車後,哈靜的朋友就坐在最後面,人數蠻多的XD
        在路上時,我認識了米漿,他人蠻好的說 ^^

        在車子上,整個很熱鬧 XD


        後來我們到了中正路,就覺得有個好笑的情景出現了!
        就是有一個身高186的帶著哈弟,感覺上很搞笑 ...

        沒多久我們跑去蓋酷拍貼,也是很好笑的說。
        不過,蓋酷的冷氣真強,因為好冷噢 ! > < "

        再來我們壹群人就走去新光三越新天地吃飯 *
        走去時,有看見有一家店裡有2隻黃金獵犬 @@
        超可愛的啦 >/////<

        哈哈哈哈 ... 我看到狗就很興奮 !! 除了某些狗外 ...

        我們到了新光三越後,去吃了豬排蛋包飯 !
        整個很大碗又有點貴 - -"
        不過吃的開心就好摟 ! :)

        之後我們在裡面晃了一下,就又跑去北門路 *

        在那裡哈靜請我壹杯飲料 ! >ˇ<
        哈 * 生意可好的咧 ! XDDD

        然後我們還是壹直逛壹直逛,逛去了FOCUS!
        在裡面有去拍貼,總覺得自己的POSE總是那樣少 !
        我看以後我得好好的去研究哩 !!

        貼完貼後,去喝下午茶咧 !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是阿捲ˋ哈靜ˋ我去的 ...
        而上次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
        這次我們換成草莓的 @@
        還很不賴啦 ^ ^

        在裡面閒聊了很多,哈哈哈哈 !!!

        呼 ... 
        希望以後能再像今天壹樣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