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指數17欸! wow

我真的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段考完加現在模擬考 我哪可能心情好?
一點都不準!!! 誇張了誇張了
測這個幹麻? 要叫我去輔導嗎? 哈哈哈
到時候我會裝死 = =


里亞旋聽到的時候 他很驚訝是不是?
她擔心我會不會起笑 XDDDD
我真的超認真的跟她說 
............


 真的會起笑



她整個超驚訝! 超好笑的啦!
跟里亞旋聊天聊的好開心喔! 根本沒聽演講阿 XD
我們講到阿鹹ˋ大笨蛋都說聽到我們在講什麼 哈
可是就聊的很爽阿! XD




今天其實很糟糕欸 :(
我一直好擔心我寫不完 可是鼻水一直流
我超慌張的阿!!!
偏偏那個時候都是要算的題目 不能邊擤邊想 呿




阿 ...........
怎麼辦! 百五還沒繳 = =
餘卷好像都不在監考老師那兒阿!
這 .... 要我怎麼辦?
我沒有齡琁不行阿!  學校交代什麼我馬上就忘了 哈哈哈
齡琁真是太重要了!!!!!!!!!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penguin要吃巧克力加蛋 喔耶
還有為什麼林姓牟要喝豆漿加蛋
什麼東西阿!!! 加蛋是加生蛋欸! 這麼勇敢 = =




我注定要被阿芳騷擾了 = =
有沒有這麼巧? 連三次坐一起了 不是跟阿芳坐不好
是有時候阿芳的邏輯我真的觸碰不到 =口=
我前面是保全! 哈哈哈 我右邊是雪甄 哈哈哈
我們都很安靜 是不是? XD



企鵝離我好遠 ~~~~~
小瑄瑄也離我好遠 (好吧 我知道你早就恨不得離開我了)
大胎哥也好遠
無品也好遠
怎麼都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