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算是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在台中等統聯時 也遇到山豬!!!
這傢伙也太晚了吧 哈哈

回來的路上其實還滿順暢的說
好開心喔!!! 起碼不用在高速公路待太久 =3=
一回來 喔 我家有烤肉欸 真是太甘心了!
嫂子給我一塊超超超超超辣的披薩
然後我就把我那杯超超超超超重量杯的紅茶快喝光
然後我就飽了
反而烤肉都沒怎麼吃 囧
NO ... 肉 ...........


可愛的小姪子跳搜哩搜哩欸 超好笑的阿
他好震動喔!!! (搓手那個動作XDD)



在家的感覺真好 (淚奔)
睡覺都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還是因為我已經痛好機天了 
所以相形之下好多了?




我有跟家人說敲門那件事情
雖然大家也是半信半疑 不過沒事就好
唉 我也很疑惑那到底是怎樣!!!
淦 超恐怖的欸!!! 吼 ...






越來越沒有中秋的感覺了
why???
雖然偶而還可以聽到有煙火的聲音
還是會看到鄰居回鄉
不過還是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長大了 不能像以前大肆的想要玩仙女棒之類的
我記得以前還會一直跟我媽說要去買砲之類的
中秋的前幾天就把一堆東西整理好了 然後當天就玩的很開心




*





其實週末這樣回來 時間過的好快喔
因為星期五一定都是晚上到家
星期日下午就得北上了
其實是想多待在家一會兒 也許是熟悉吧 :)








另外 如果我週末沒上MSN的話 表示我回家啦 哈哈哈
家裡這台電腦我不太想裝MSN
畢竟這是我弟的電腦 ...
等比較有空時 我再好好的裝在家裡這台電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