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痾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 - "


        撘專車時,車上播東京甩尾唷 ! XD
        害我不知道要讀書還是看電視,齁齁齁 ...
        不過還是有看壹下數學。幸好我有看,所以
        早上的數學我有進步耶 @@
        整個很開心啦

        不過那是第4節才改的,在之前發了
        之前考的地理,真是有夠oh my god的啦 !
        我剛剛好考及格 
        60分壹個啦 > < "
        天阿天阿天阿 ... 地理考成那樣,我是不是
        腦袋啪帶啪帶了?真的有點點反常。
        不過算是我很幸運吧 ! 因為我都沒有讀書阿 ! XD
        整個給他到,而且壹題10分,貴的咧 !

        到了下午 ...

        上記概課,老師叫我們要自己做部落格 = = "
        幸好他說已經有的人不用再去申請了,要不然
        我會瘋掉吧? XD
        (可是用了這個無名當作業,我想我很多事情都會拆穿 @@
        因為我好多文章都有打不雅的東西,怎麼辦啊?
        齁齁齁 ... 討厭啦 ˋˊ)

        然而,今天嚕嚕咪阿,問了我的帳號我也問了他的,
        看到他在好友連結那裡 ... 說我看起來乖乖的
        真是不好意思,其實跟我混久後,就可以看到
        我的另壹面哩 ! 嘿嘿嘿嘿 ....

        

        當我們上完記概,儷融說要去買茶,我也跟他
        A了一瓶麥香奶茶,哈 ... 
        真是謝謝耶 > ˇ<

        然後到了最後壹堂課日文課,我整節課都在笑 !!
        哈哈哈 ... 小P真的很好笑,而且不是普通的好笑。
        我只要看到他的臉,我就壹直想笑,整個好笑啦 !
        (小P我告訴你啦 ! 你的臉就是寫著好笑兩字,
         所以我才會壹直笑的,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