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
平平都是77 ... 好像我比較滿意國文 哈哈
今天考試整個濫爆
真不知道我昨天帶那麼多本書
回家是在幹麻的 = =
根本沒看



今天社團
恭喜小呀賀喜小呀
你是社長耶!!!!!!!!!!!!!!!
真是眾望所歸。
我跟多多是活動長,那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而今天我們社辦迎新,其實我是今天
才知道要迎新的
不知道社長是從哪裡有錢的?
應該是之前的社費吧?
我不知道不知道
有清心和炸薯條,整個很棒!







下午開班會,還真給它嗨咧!







今天就這樣了

等等還要寫 訂正!!!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