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餓死!!!
 

今天游泳課真的是 .... 也不知道在北七什麼 就突然不會漂了 = =
還是等到快下課時才差不多會漂
淦 .... 退步的也太快了! 老師都要受不了了


腳還是一樣鐵腳
手反而比腳還要嚴重
所以今天上課時寫重點字都很醜 
現在打字也很不舒服
NO ...





小風講台語好好笑
台南人欸 ...
雖然不能以全概偏
但是我還是覺得小風講台語的程度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好好的去跟阿辰學習學習!!!

說到阿辰他今天格外心血來潮 XD
他太跳TONE了
他真的是一個太有爆點的人了!!!

山豬今天借柔柔的頭髮在拍照 超好笑的阿
山豬嗨起來也是不容小覷!!!



小SO竟然叫我把頭髮綁起來 說這樣比較好
原因是他看到我頭髮不是因為澎 是因為我髮量多
他非常的不爽 XDDD
小SO你這樣也很可愛阿



嘿!我們班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欸 :)
好喜歡我們班喔 
果然是語傳棒棒!!!






星期一晚上六點半開打
等等 六點半? 星期一不是課都上到六點嗎?
是要提早離開的意思嗎? 疑惑 ...





語傳加油阿!!!!!!!!!!!











*







如果可以 ..........




















我想要大口吃肉!!! (抓狂!!!)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