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鹹: 有沒有多的抹布?
我: 阿? 我有沒有多的墳墓?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很多OS,想說這是
最新的問候語嗎? 哈哈哈
結果是我聽錯了 = =



最近都好恐怖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阿!!!!!!!!!!!!
又有人敲我的椅子了!
我是不知道是我坐姿不良,還是椅子有問題還是真的是阿飄
反正這種情形已經第二次了
可是上一次不是這張椅子啊! 就算是坐姿 .. 我每天都沒坐好阿!
媽阿! 太噁心了
最噁心的是今天有人叫我 = =
結果怡霓說她沒叫我 
 其實我今天睡的很飽阿! 應該不是睡不飽吧?
還是我一直在神遊所以才覺得有人叫我?
可是那個聲音好清楚,而且又是上課時間........
啊 !!!






主教很好笑 哥哥他們整個就是很光明正大的跑來我們班鬧主教
oops 感情也太好了!
阿鹹很嗨! 哈哈
那我天天都那樣跟你打招呼喔XD
嗨~ 阿鹹 XDDD







我要看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