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真的是很想爆粗口 哈哈哈
可是我這麼的可愛 ... (我應該會被大家給鄙視+指指點點)



最近花在吃的部分 花太多了啦 ........
我不禁擔心起錢的部分
因為上週回去我媽為了我 路上不小心車車爆胎
然後又花了輪胎錢 =  = 淦 是我在帶賽嗎?

阿彌陀佛 最近要更省吃簡用
其實我還有橘子可以吃 吃橘子度過這幾天好了 (眾毆)



心靈寄託 ... 非我們最最最最最可愛的裡辰萱莫屬了
唉 雖然平常我們對話三句裡就有一句髒話  = =
這 ... 誰做得到阿!!! 哈哈哈
但是竟然又沒良心的說我在他心中沒地位 真是他娘親的 .....






昨天跟對面寢的抬槓 ...
我們都同病相憐
所以我跟施雨涵變相的在一起了 (太荒謬了 哈哈哈)
雨涵真的太爆笑了!!!
12寢好歡樂唷!!!





鄭貴平好過份喔
鄭貴平: ㄟ 我有去看你網誌喔
我: 是喔
鄭貴平: 你打的好白吃喔
我:  = =

跟我講時還給我很開心 害我還以為有什麼好事情!!!!

真的有這麼好笑ˋ北七嗎? 你們說說看阿!!! 





今天歌唱比賽初賽 我們都很棒阿!!!
一直晉級到決賽吧各位!!!
我不得不說打嗨真的很好笑XD
虧他唱歌時那麼正經欸!!!






*





籃球新生盃第一場 我們已經很棒棒了 :)
對手也很厲害!!!
然後我記得大家是休息要水喝
我是休息一直跟場邊要面紙擤鼻涕
看來現在真的慢慢變冷了
孩子們 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喔
過敏的也要小心阿 無品潔你知不知道阿!!!
我好怕你到了台北什麼都忘了 :(



另外 隊員們不要太自責
我知道你們都很care 不過看開點啦
我們明天再加油阿:)
記得最後的感覺 然後我們要起笑發狠 ^^
別忘了 語傳的大家都在為我們加油
我們真的真的要好好加油阿!!!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以後也要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