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標題


今天量身高體重整個大不滿 

為什麼我沒有長高 ???
到底是為什麼 !!!!!!!!!!!!!!!!!!!!!!!!!!!!!!!!
阿 ~ 每送啦

除了量身高體重,還有視力
幸好沒有要裸視,不然我連最大的
也看不到,實在有夠誇張的。







今天數佬在說他家小孩的事情
么壽咧恐怖  真的很恐怖!
不過他家小孩也很可愛耶! 會對著人說 " 抱"
如果被指到卻沒抱,好像會不爽的樣子XD
今天是有史以來,上數學課這麼好笑
又那麼恐怖











雪甄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似乎我也是耶!
她說常常上課都會上的很想嘆氣
要不然就是很悶
而且是很沒有理由的

我以前都想說會不會只有我這樣?
想不到雪甄也會 ...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