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 ~


        今天去學甲,我們家的阿米表姊說他要去日本 @@
        哇哇哇 !!! 好好噢 > < "
        我也很想去啦 ! 雖然我們學校也有發單子,只是說
        真的好貴阿 .... 我是窮人耶 !!!!
        不過阿米說他要買東西給我,哈哈哈哈 ...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買耶?期待期待 ^ ^

        可是快樂的時間並不多

        我在要回家時,出了我阿姨家的門 ...
        他媽的好XXOO !!!!!
        腳掌去刺到東西 - - "
        么壽的痛阿 ! 當時真的超想譙的啦 !!
        到現在還是痛 ˊˋ
        (雖然沒比剛開始痛)
        唉唷 ... 這幾天真的蠻倒楣的。動不動我就忘東忘西 !
        要不就是哪裡痛哪裡痛,這是怎樣 ˋˊ

        不過現在我最擔心的是我的週記啦 ! =口=
        我明天如果跟班導講說我沒帶回家,班導會信嗎?
        齁齁齁 ...
        真不知道我星期五是在忙什麼的,怎麼連週記
        也會忘了帶回家 - 3 -
        難道,這就是少條筋的特徵嗎?
        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