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打全場欸 come on ... 累死我了
跑到最後能不跑就不跑
敗透欸 我是老人阿 XD


小龜: 澎澎
我: 阿
小龜: 噢 你穿四角褲
我: 被你發現了
小龜: 好性感喔

這是哪招阿!!! 晚上去刷完牙回房間時 小龜突然出現
唉唷 好好笑喔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每個人都好可愛唷唷唷
像昨天上影像概論 蕭邦整個回答的很風趣阿!!!
而今天的口語 整個也太爆笑了!!
阿臣是local man! 小so模仿的太好笑
蕭邦是整個燒聲 講話真性感 哈
雖然說每週的口語幾乎都要上台 可是大家人都很好 學長姐也不錯 :)
就當作是例行工作吧 XD


我們一起相約酒池肉林一下 :))


今晚又去打球了 come on 打全場有好多了欸
不像前天跑起來有點痛苦 囧
蜻蜓學姊說的對 上籃好重要喔!!!
媽的 我每次都會煞車 哈哈哈
練傳球 失誤的要青蛙跳 唷唷唷 超累的威
本來就鐵腳了 一跳更痛苦 
我還想到明天要上游泳課欸 哇賽 太棒囉
我一定漂不起來 = =


下星期一就要比賽了欸 吼 好緊張
語傳加油!!!




淦 星期五趕快來 我要回家!!!
(星期日到底回不回的來苗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