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定會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拍大頭照真的夭壽悽慘的
我有露額頭 這下子XX捐應該就不會說怎樣了吧 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拍起來一定超醜
天阿! 我好想去撞牆阿! 超級想的阿


社團有好多新生喔 哈哈哈
楊鬱結承認自己是香菇了 喔耶
香菇社長欸!
自我介紹真的很糗欸
我是綜三甲 澎澎
還有人那個音沒念對 聽起來好奇怪喔 哈哈哈
我挖好多秘密喔! 放心 我不會那麼北七亂說好嗎 = =
不然我幫你拿吉他拿假的噢 太切心了



磐果舞團
那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企鵝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哈
為了克制睡意 跟企鵝一直呈現搞威的狀態
大笨蛋果然很現實欸
問他有沒有看到    卻一臉沒興趣的樣子!






阿芳: 你肝不好喔
我: 希喔! 那要怎麼辦阿?
阿芳: 多吃一點苦瓜 反正苦的就好了 除了咖啡巧克力

害我開心了一下! 我想說這樣可以吃巧克力欸
阿芳最近很愛觀察我 超變態的阿
阿芳這個人真的很奇異 比奇異果還要奇異
但是在她身上可以學到一些東西欸
不愧是本來要選自然組的 = =





明天要量身高體重
身高應該會多個一公分吧 哈哈哈
體重 不知道在學校量會不會多個幾公斤?
在我家量大致上都那樣 我一直懷疑它是不是被我秤壞了? 哈
我一定不會變成大摳呆的!
打招呼都在叫我大摳 = = 害我都真的覺得我大摳了
倒是你才需要大摳一點阿!!!!!(你啦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