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




今天睡三個小時 我快死了...........
三點躺下去 翻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著 :(
然後七點又被太陽曬醒
我怎麼這麼可憐阿?


又不是像之前為了考試 我四點才睡 = =







現在腦袋好空
怎麼會這樣
好難過阿!!!!!!!!!!!!!!!!!!! SHIT













凌晨有地震的說
我咧很認真打幼獨角獅
ㄧ堆人在那邊廣播有地震 = =
我還以為是我玩電腦玩過頭 頭在暈


不過有地震是好事
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總不能一次就給他爆發
這樣誰受的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