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又差不多睡了12個小時了
三點睡?差不多下午三點才起床
天阿 我快死了嗎? 不~~ 不~~ no~~ no~~~


有時候要睡真的不好睡
有一種睡眠恐懼症 :(





今天指考成績出來了欸
有人給我放話說如果考不好就不要上線
靠腰 還真的沒給我上線?
還是跑去照顧小孩了? 

真的是一家歡喜一家憂 :(


其實我比較關心美蟬 ...
因為美蟬要日文系
而日文系的學校 聽說不多?(當然要那種好的學校阿!)









笨狗果然笨
日期都改了 還不知道
不然明天他就要傻傻的去千葉了 = =
這樣到時候我會被他打死!!!





國中的同學會確定日期了耶耶耶
也確定地點了 :)
原來是無緣的新紐約 哈哈哈
想當初在決定謝師宴也有提過它
7月都這樣定了






8月 ... 我的苗栗都還沒去欸 :(
苗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