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偏不要打D 怎樣)





國小
國中
哇 這個暑假都要來見面一下
真是開心阿!


偏偏還是有人找不到時間約我 嘖
其實我很有空 但是沒錢







還有我是個喜歡吸取知識的人
雖然我台灣文學進度是零 = =
唉唷唉唷 快來約我快來約我
不然我家電費會暴增!!!







今天是無品生日
很可惜阿很可惜 這次不能幫她慶生
所以放一張去年的讓大家聞香
偏偏我找不到我把照片放在哪一本了 = =
放影片好了 哈哈
(很剛好 那天是我們自己要去上課的一天XD)



我之前有問過 無品說她還沒用完的說
所以有理由不送她禮物了
而且現在也送不到阿 她五點就下班了 俺可不想跑去將軍找她
雖然之前一直叫她帶我去海邊玩= =





第一次睡整整12個小時欸
反正今天凌晨12點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睡
然後就跑去睡了
哪知道一睡就睡到快一點
這種感覺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