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辦法阿 我也想出門 ....
還是要跑去圖書館吹冷氣呢?
重溫一下以前被布丁鞭策算數學的時光阿!
也許去那邊 我可以好好的把我的台灣文學史綱看完
這樣我才不會辜負了肉絲對我的期望
(她應該沒期望過我= = 
 頂多一次段考國文的加分題我對了12題6分 她很滿意)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照樣去打怪 很好我升等了27了 離二轉之路不遠了
那個新職業也才開放個17天左右
有人已經七十幾等了 腰壽喔 這麼會練!!!

中午睡覺 又夢到了有夠恐怖的夢 淦 真的沒事做了才會做夢
爛死了 好歹也讓我夢一下小池徹平阿
要不然夢個我變成大富翁也可以阿!

我跑去國中的家族看了一下 果然荒涼 ...
然後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我快笑死了
也許大家無聊可以回去看看
好好的回憶一下大家的臉ˋ以前的生活






我天天等著姿沅 姿沅都不上線 :(
該不會因為之前都在努力讀書
所以現在已經淪陷在東方神起裡了? 我要不要把她拉起來?
總覺得如果這一拉 她一定會講 ... 甘你屁事
( 怎麼辦 我已經忘了姿沅的口頭禪了 )

咱們最MAN的李晨瑄要去考駕照了
欸! 李晨瑄你去考汽車的好不好 大家等著讓你載
雖然會冒著生命危險 但是心裡就是躍躍欲試









今天竟然下雨打雷了
難怪今天這麼悶
還有打雷也打的太誇張了
超級大聲 害我都嚇了一跳








恩 .....................
真的想買車 但是沒錢 :(










小池徹平要發專輯
發了單曲之後一個月就要發專輯
有沒有這麼趕阿?
我比較喜歡看小夫妻一起阿!
話說單曲PV不是很好看 我不喜歡小池徹平敞開衣裳阿!
不喜歡這種感覺阿!
可愛的小池徹平回來阿! 別忘了你是童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