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了 哈哈哈哈哈
保全說她作文第一篇寫完了
看她講的樣子她應該是寫的很順 哈
你說我要怎麼辦阿 保全= =

有時間可以想我都想不出一根毛!!


明天要去學校,我想我一定又會上課上到睡著 = =
上次整個ㄍ一ㄥ死我了!!





阿P昨晚你真的一直在催眠我耶!
你還真是熱心餒吼! 哈哈哈
你把我看的太清了,這樣我一點神秘感都沒有
那我要拿什麼搞神秘阿! 
不過你有承認我還是有女生的一面就好了 哈
阿P有個好手藝,這是哪一招阿?
真的是黑酐裝醬油,以後我會尊敬你的 ( 這個以後要等很久 )




昨晚看香水,不知道企鵝有沒有看耶?
這樣明天去學校才可以大聊香水阿!!!!!!!!!
香水真是一部很詭異的片子 
市集裡面的人髒成那樣害我覺得我在看神鬼奇航 = =
話說STAR MOVIE在8/31要播神鬼奇航3耶! 
應該是沒看錯時間啦! 如果錯了就算了 哈

為了看香水,命中都跳著看
不過有看到蕭同學的部分,怎麼那麼靦腆阿? 哈




橘橘說我最近好像都很開心的樣子
會嗎? 可能已經開心太多天了 所以還好啦 哈哈哈
我覺得我需要冷靜一下 
開心這麼久,好多事情都不想做,太愜意的過日子了!






*







鄧真山說 喜歡 是會發燒到37度;愛 是會發燒到41度
真是不好意思耶! 我都沒有 我還零下欸! 行不行阿?
( 那一集都在講阿哩不達的 哈 )
不過任森田聽到這樣就很誇張,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