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人打我的手機了
興高采烈的去接 是無品家欸
想說怎麼這麼突然打給我
結果是叫我去幫她看繳費狀態跟寫通訊地址那些


這個無品 她那本通行碼不能用
我在猜是不是哪個北七在輸入時不小心按錯數字或字母
害的無品的通行碼一直錯誤錯誤錯誤!
還好我的通行碼用不到 所以就給無品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是她的貴人 哈哈哈
改天去茶魔一定要叫她請我喝飲料
好歹通行碼也是用錢買的阿!!!


希望她北護上的了囉
但不希望我以後會在某間醫院看到她且剛好是服務我
這樣我還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要不來聯合大學陪我也很好阿
在成績發下來時我就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填
管她是放在順位幾










今天玩的很不順 = =
勉勉強強拼到二轉 然後一大堆時間都在打肥肥
才快50%而已 想說在再升一等的說
公會的人超會打怪 高等的明明也不是很好升 但是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升一等
還有人去找外掛讓他吸趴 什麼鬼阿!!!
但是那個外掛人真好(當然不鼓勵外掛)

昨天玩到凌晨3點
廣播真的很幼稚 又是一群白目無知的國中生
一直說我在高雄蝦密國中等你啦 殺毀殺毀的
突然覺得我老了 oh my god
老了 .......
真的老了 .........











我姊是惡魔要重播欸 !!!
我還記得學測那兩天晚上都不小心看到
那兩天晚上也在看惡作劇之吻卡通版的
現在想想那兩天晚上 ... 我都在看電視欸
還看了火影忍者(那天看了才知道誰是卡卡西 ==)
還有光陰的故事 .... (雪甄還傳簡訊說我是不是在看光陰的故事咧)
在看的同時阿姐跟學妹都傳簡訊叫我要加油
但是我都在看電視阿!!!




最慘的是那天還有看全民最大黨阿!!!
然後xx蜘蛛網這單元 後面的歌還被我跟無品兩個學起來
隔天去成大時 在休息區一直在唱 還分享給別人聽 = =
原來 .....





算了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