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叫我增網誌
其實是有點忘我的在打怪
所以開始有點懶的增了 哈哈哈
快來楓谷找我 就當作是在打發時間吧 ....
我很努力的在拼30等了 我要二轉阿!!!





然後 .... 今天中午為了去繳錢存錢
先騎腳踏車去堂哥家騎機車
半路上還遇到警察在臨檢 = =
拜託 雖然說我不應該害怕 但是 ..... 我沒帶駕照出門
又怕警察杯杯把我攔下來 然後我說我18 他會不相信
所以害我又繞了一下路 嘖













恩 .... 我燦爛的遺產還沒看完 .....
越來越好看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