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隨機會不會太嗨了?
突然整個就是虛榮心欸我,第7耶! 哇哈
7777777
就說7是個lucky number吧!
並不是因為我座號是7的關係 ok?




其實還有別的事情,害我也有虛榮心! 哈哈哈
好爽喔









不過我希望以後的日子不要太地獄 
(謎: 聽說這是不可能的代誌! )
老實講天堂掉到地獄是很可怕的事情阿
但是從地獄到天堂也是很可怕,因為那真像是一場夢!
然後就自我催眠不要醒不要醒 哈哈















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
YA 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
去的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有人也要去嗎? 來找我,我跟你說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