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才: 拜託你算好了 我跟小池徹平可能這輩子都很難見到
阿P: = =
阿P: 妳那教部切實際好嗎

大天才:所以跟你們差很多 呿
阿P:  = =
阿P: 發瘋喔你
阿P: 快點交個女朋友拉你









ㄟˊ? 請往下看好嗎?






大天才:什麼快交個女朋友= =
大天才:妳打算把我變成T嗎?XD

阿P: 你很適合阿
大天才:那我一定會是個爆笑的T= =
阿P: 很不錯阿
阿P: 可以哄女朋友開心
大天才:講的還跟真的一樣咧XD
阿P: 真的阿
大天才:真的阿 ...
大天才:如果我變成那樣 有人會ㄎ一笑耶 = =

阿P: 誰
大天才:菜宜針XD
阿P: 笑危




這隻阿P妳到底想幹麻!!!!!!!!!!!
想要把我變成T 妳心機很重喔
好啦 我不否認我喜歡看正妹阿
問題是正妹就是賞心悅目 誰不喜歡看! 呿

反正我知道阿P的內心就是認定這樣(往下看)



" 阿澎是披著羊皮的狼! 她是男人!!!! "




至於會扯到菜宜針是因為 ....
哈哈哈 反正菜宜針她知道的麻!!












超衰的,為了我的午餐我下樓太趕踩空耶!!!
幸好是底層了,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滾到哪裡去
然後又被阿P笑說幹麻那麼趕
還問我咖撐有沒有開花,你真的很沒愛心欸!
哼 那個蘋果綠很噁XD
還說我有個不切實際的夢想,是阿是很不切實際,但是我要支持他!
所以很常看到我網誌上會出現小池徹平
我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表示受不了了?
好嘛好嘛我的生活重心就這些了,不要剝奪阿!



我的生活重心: 吃ˋ睡覺ˋ讀書(這有點假吼?)ˋJˋ小池徹平阿!!*
*J=Jolin


好嘛好嘛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忍耐吧 哈













大笨蛋我嚴重警告你
你敢給我脫離諧星路線你就 ..... 毛越來越少!!!!

( 我這樣是威脅嗎? 哈)
看你講千金媽祖 好像很好笑吼?
我也很想看耶!
問題還是先看咖啡王子比較要緊 哈











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去墾丁
來找我,我跟你說詳情 :)






MS三小時很好看
我有看到WaT啦!!
第一次上MS,徹平竟然哭了!!!!!!!!!!!!!!!!!!!!
來! 哇嘎哩秀秀ㄟ
果然同是性情中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