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三更半夜發文了 :(
這樣會很糟糕欸 日夜顛倒
拜託 讓我有工作 這樣我才能正常作息



昨天的男女糾察隊是新的! 新的!
超好笑的阿 哈哈哈
好笑到我現在睡不著 肚子很不舒服
該不會是我喝綠茶的原因阿?
不 ... 這樣我還能喝什麼? 




昨天阿芳在跟我喇低賽 又喇到了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地步了 ...
我好想掐阿芳阿 阿芳不是一個有內涵的人嗎?
一直都給我散散的 真的沒被她氣死才怪! 
只能說我跟她很不對頻 ....



昨天小惠惠跟我說她有去投履歷
如果有錄取的話 那就好好加油吧!!!
然後也替我祈禱能找到工作 好嗎?



昨天跟怡霓聊了痞子英雄 然後三聯會會長躲起來的地方在苗栗
哇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上星期五的用心看台灣有介紹那裡 (李晨瑄你看 我多愛台灣)
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是在苗栗阿!
那我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阿 真棒阿
話說用心看台灣真的很久 好像從國小的時候就播了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
因為國小時好像班導叫蔡孟哲要用心
結果他在他的桌上貼了 " 用心 " 的字條 旁邊還用鉛筆在下面寫著 "看台灣"
阿 差點沒被他給氣死 = =



昨天姿沅上線耶 等一下! 不是過差不多10天就要指考了嗎?
現在竟然給我玩電腦 有沒有搞錯阿?
然後超過分的是 ...


Peng: 陳姿沅~~~~~~~~~~~~~~~~~~~~~
Peng:你 ..... 竟然上線了
姿沅:  == 有那麼誇張嗎
Peng:有阿友阿
Peng:因為你要考試了欸
姿沅: 恩
姿沅: 我剛剛 不在 真是不好意思
姿沅: 不過我要下啦 晚安

Peng:沒關係啦 哈哈
姿沅:88
Peng:= =



阿 真的是很不夠意思欸 竟然馬上就要給我再見ˋ莎唷那那
我超sad阿!!!!!
是跟李晨瑄ˋ企鵝他們太久了 所以都這麼狠嗎?
真是太過分了! 阿嗚



-









好啦 就這樣
其實昨天也不錯啦 難得會上線的人上線了
真是足甘心欸


問題是我還是找不到工作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