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今天了。


  早上全部的課幾乎都在打牌 >ˇ<
  超幸福的說 ^^
  今天玩的感覺充滿了歡笑 ... 哈哈哈!!!
  我+恐龍和咪阿還有姜4個人壹起打牌!
  恐龍真的好好笑..又加上咪阿,天阿...
  真的超級好笑的喇 ....
  我們這4個[牌友]的組合,真的很好笑。

  不過,公民課時恐龍和咪阿跑去跟公民老師玩 - -"
  聽說他們在聽老師唱→ 放心去飛 (?!)
  GOD!我不會唱耶,那畢業典禮那天只好對嘴了!

  =口= 今天午睡睡完時,天阿...
  有人偷拍!!! 因為阿捲說有人在偷拍。
  最好是不要拍到我,因為總覺得我睡覺很難看!!!
  也聽到有人也慘遭此命運的說。


  到了第6節的體育課,我的牌友們(我+恐龍+姜+咪阿)
  4個為了飲料下去跳跳繩40下 >"""<
  結果有成功耶 ^^" 太高興摟 ...
  不過鳥子也因此沒了40元...>ˇ<

  跳完了很累,壹群人零零散散的坐在操場聊天。
  然後不遠處的籃球場圍了一堆人 !!

  結果是因為阿國打籃球腳去受傷到 = =+
  (所以大家要小心打球時要很小心噢!!)
  很多人聽到後,就跑去看看情況,感覺上好像蠻嚴重的說。
  不過我發現那裡好多男生蠻不講義氣的說!
  噗噗...
  然後原本要壹直待在那裡看後續發展,但是體育老師
  叫我們去別的地方,所以..後來怎樣就不知道了!


  然後第7節,我跟我的牌友們原本繼續打牌,但是
  咪阿不知道跑去哪了,恐龍就找湘來玩。
  剛開始玩的很平靜,結果咪阿回來後,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咪阿回來後,我和姜和恐龍和咪阿4人聯手欺負湘?!
  聲明: 湘很對不起你餒...
  這壹整節課湘真的快被我們搞的快瘋掉了!
  呵呵 ... 結果湘好像很生氣的說 =口=

  --------------------------------------

  晚上,我跟我媽、我姐、我弟跑去夜市...
  逛的時候湘和恐龍和敏娟有發現我,見到時互相
  說了幾句話,然後就先掰了。

  逛完夜市後,我媽要去買鮮奶,所以就順便去
  全聯逛壹下,逛著逛著我看到 [冰火] @@"
  我看到時就說我要喝,我媽聽到沒驚訝反而還說:買啊!
  那是我媽媽嗎? 呵呵 >//ˇ/< 不管了先買了。
  買個兩瓶不壹樣口味的,哈哈..好開心噢!!!

  回家的路上,我姐就跟我說如果他在我高中這參年內,
  他有買新機車的話,他現在這台打算給我耶!
  不過還是得問問大人的意見...
  但是...但是... 我依舊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