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這兩星期的觀察下來
辣椒和牛奶快要變成我的剋星了 :(



辣椒本來就是剋星 根據很多醫生跟我講 叫我少吃刺激性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已經上癮了 沒辦法!!!
牛奶 ... 這星期買了那個珍珠鮮奶茶
然後我喝了之後 肚子很不舒服  還有它真的很甜 我都快死了
我以前對牛奶不會這樣阿 頂多喝太多會想反芻
雪甄叫我改喝用奶粉泡的 = =+ 
oh 怎麼會這樣 我的人生 ......................




power point 我已經做到沒照片可以放了 = =
所以我好想把無品的照片都po上去 起碼能撐一下場面








4天連假好無聊 :(
沒什麼活動 我都發慌了






還有為什麼有人這麼噁心?
而且 ... 真的很噁心
我都快吐了 我不想上吐下瀉 會死人!!!!!






昨晚大胎歌講了一個好好笑的事情
我光用想像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