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怨了 但是有人說別想那麼多
很好 因為我真的只是一時的抱怨 沒多久我就忘光了
我真的是個不適合記恨的人
只能任它慢慢的累積 哪天爆炸了 我就不曉得了



今天我可真是用心良苦的跟雪甄計畫
明天再講好了 :)
我只能說不要亂埋怨 因為大家都一樣 understand?







林杏牟到底要不要上線阿
我要給她看恐怖的欸 終於有人跟我志同道合了
每次都被別人罵說我都看那些奇奇怪怪的
人生就是要自己找些樂趣阿
活的快樂一點 不是很好嗎?
雖然看恐怖的 一點也不快樂 甚至是賠上被嚇死的風險



還有
最近大家很喜歡吃蛋餅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