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以為是平常的樣子 





阿鹹的瀏海一不小心被牟講成那樣
害我一直狂笑 哈哈哈
然後楊玉傑的瀏海也是 
你們去當姐妹花好了 :)))



木球比賽 so funny 耶!
我有沒有聽錯? 第三名
我們五個不是都在亂打嗎 哈哈哈
終於我們也在運動競賽有名次
真的是該痛哭流涕了威!
然後我要大放送! 就是我摔了李晨瑄了 哈哈哈
誰叫李晨瑄一整個把我嚇很大 = =
我沒嚇你嚇的這麼離譜阿 你這個以牙還牙實在太恐怖了




然後 ... .... 然後 .... 我要講什麼?
阿 我想到了 我的小朋友下樓梯竟然會lag
我不要啦! 好不容易 ... 好不容易阿鹹傳給了我
然後竟然是這樣 我真的好傷心阿!
好想買SE的手機喔 哈哈哈







然後總歸一句話
我想要去看腸胃科 哪間比較好?








愚人節 不好玩欸 = =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