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老天爺的安排我真的很不喜歡
一直想要測試我 打算要把我打造成不壞之身
想當然兒 除了body 我的mind也是
說不定改天我要給成就非凡的心理師媽媽桑給上一課才行
到時一定會講很多專業名詞或者大道理之類的
反正算錢時 記得算我便宜一點就好




然後 然後 ....
今天小沅沅非常的好笑 我快要笑死了
一直摸不到在背後的便利貼 哈
小沅沅明天要去文藻探路 祝你順利阿
我可沒忘了我要交代你什麼 星期五等著吧


聖經有關耶穌 竟然無品寫成不知道哪個中國歷史人物


今天鬼故事聽的很爽阿
至於那個紅眼睛 話說濱崎步的光采mv有紅眼睛
看了就覺得很恐怖阿!
早知道就不要聽了 真的很恐怖!



話說星期五我會無聊死 一堆人要去考筆試
然後跟我掃廁所的大笨蛋也是 = =
天阿 叫我一個人掃嗎? 真是太無情了!!!










恩 ........ 記得交五塊阿!
不會很多吧 少喝飲料就可以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